Quality Assurance 品質保證

鍵淮帶給您的只有最安全的產品,所有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製程管制,所有的配方都是自然安全,所有原料都是細心篩選,確保其純淨度與規格。 對產品品質與安全的承諾,是公司所有同仁的強烈共識。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使用,也強烈推薦給家人使用。這就是我們對自己產品的要求與信心,希望您使用每一項產品時也都能感受到鍵淮的責任與用心。

最優質藻精蛋白[Dr.J®藻藍蛋白]

由純淨無污染的藻類萃取而來,最優質最純化的藻精蛋白Dr.J®藻藍蛋白,補助增強身體的抵抗力,對抗外來壞病菌的突襲。

最優質益生菌群[Dr.J®複合共生益菌]

最優質益生菌群--Dr.J®NTU納豆複合共生益菌-納豆菌生產過程中增添多種益生菌種一起複合生產培養,讓其效果較單一納豆菌或乳酸菌對身體機能具有更佳的作用;其次在此共生培養的環境中所產生的二次代謝物,對身體機能的改善亦具有更多有效作用。

強力推薦

完美的舒敏專業配方組合舒敏一號-衛敏素,減輕環境造成的敏感反應,讓敏感體質者得到舒緩。